close

嗨咿嗨咿,只是來聊個天
我好像很久沒寫文也沒啥更新站子整理了#
最近放暑假但要開始準備學測了,不過因為年底跟朋友報了EXO Only,所以最近都會開始寫文
然後有人留言我就會有動力,最近會找時間更新一下站子整理的TUT

久違的近況,好像是些廢話呢哈哈

來小調查一下,希望有人理我TUT

會戳到我痞客的原因是——

1.認識我  

2.為了看文來的

3.搜韓站時找到的

4.找開箱看到的<這個應該不多哈哈

5.其它

以上是近況,各位晚安

 

然後很傲嬌的沒有人回我的話一個禮拜後我就會羞愧的把這篇刪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